造夢機械

Name:莉々

[兄トド][宗教松]Märchen(一)

小松=恶魔、空松=神父、轻松=女神、一松=死神、十四松=天使

和从二十一世纪现代社会穿越而来的椴松的故事。非常非常中二气和三俗。

想写写看这种类型所以写了个非常个人趣味的ALL椴......。后续可能有。





『……喂,你、还好吗?』

死神冲椴松搭话了。

椴松觉得自己浑身一定在发抖,要说为什么的话,他从小到大就最怕鬼神妖怪之类的东西的了,现在在自己面前就出现了这么一个存在,要不害怕才比较奇怪。

 

毕竟、毕竟、这可是……活生生的死神啊……?

要说为什么知道那是死神的话,因为椴松清楚地记得,自己应该是死了的。

为什么如此肯定,那是因为,明明自己好好地走在路边,沉迷于玩手机的时候,突然听见周围发出惊叫,转头一看,发现有一辆汽车正失控地驶向自己,而且距离已经来不及躲开了,之后,椴松只感到一阵剧烈的疼痛,然后就这样失去了意识。

本来椴松在努力睁开眼睛前,还心存侥幸,觉得说不定能活下来后,在睁开眼睛,看到面前站着的那个存在的时候,他就已经放弃了那个想法。

戴着漆黑兜帽的骷髅头死神举着镰刀,兜帽下的脸要说可怕,确实非常地可怕。椴松觉得自己快被吓尿了。要不是还维持着点理智,说不定真的就要哭出来了。好可怕,好可怕,就和恐怖电影里的死神一模一样嘛!为什么我到死还要被吓一跳啊!椴松内心狂喊着这样的台词。像我这样的人,死后不理应当该有漂亮的美女天使姐姐来迎接我,带我上天堂吗!

椴松自认为自己没干过什么伤天害理的坏事,脑袋又聪明,脸蛋也不差,对女孩子也很温柔……虽然是个家里蹲,而且有一点,只是稍微有一点点废柴。他心虚地这么想。

不管怎么说,在死后还要遭遇这么恐怖的存在,这个世界真是太不讲道理了!椴松怨愤地想。

『啧、那家伙,尽是喜欢干些麻烦的事情……喂。』

死神好像不耐烦了,声音中带了一点焦躁。糟糕,不说点什么的话,感觉自己会被杀掉!

椴松的眼中含满了泪水,完全忘记自己似乎已经死了这个事实,颤抖着开口了。

『……什什什什什什什什什什么么么么么么么…………』

不知道这是不是激怒了死神,死神突然弯下腰,凑近了椴松。

咿……!近距离看着那张骷髅头,椴松被吓得浑身僵直。

『莫非是那家伙召唤的时候,不小心搞坏了脑子?』

骷髅头的死神喃喃着莫名其妙的话语。他伸出手。

终于要带我去地狱了吗……!椴松因为害怕死神的接近而紧闭上了眼睛,因为害怕而含在眼中的泪水也因此滑落在脸颊。

但是预料中的痛楚没有来袭,椴松感到额头有阵冰凉的触感,但是并不难受。而像是在被温柔地抚摸着。

咦……?感觉有点,不太对……?

椴松微微地睁开眼睛。手的主人那无机质的紫色瞳孔注视着他,表情阴沉,看不出一点情绪波动。

面前的这个存在……椴松感到了疑惑。

戴着兜帽的死神的脸,已经不再是刚刚那个骷髅头,而是一张青年的面孔。

刚刚那个骷髅头……椴松的眼角余光瞥向死神的左手。啊,骷髅头原来只不过是面前的这个疑似死神的青年戴的面具啊。

虽然并不是为此感到安心的时候,但是托这个的福,椴松不再那么恐惧了。

现在有更需要在意的事情。

『为什么……』

椴松唇中不自觉地溢出这样的疑问。

『你、是谁……?为什么,你的脸,长得和我一模一样呢……?』

是的。对面那个打扮得像任何恐怖故事里都有可能出现的戴着漆黑兜帽手持镰刀的死神一般的青年,与椴松十分地酷似。虽说有着微妙的不同,对面的青年看起来显得要更没干劲一些,气场也要更加阴沉一些,瞳孔还是幽森的紫色。但是,那张脸,与椴松无数次在镜中看到的自己的脸,可谓是一模一样。哪怕说是同卵双胞胎也完全不奇怪吧。

『……』

死神似的青年沉默了。他动作轻柔地拂过椴松的脸颊,将椴松的眼泪拭去。注视着椴松的瞳孔微微地摇曳,不知为何,明明是第一次见到这个人,椴松却有种非常怀念的错觉。

『……松野椴松。』死神的语气冷硬,『这对你来说是不需要得到解答的疑问。』

『……咦?』椴松迷惑了。

『来吧,跟我走。趁着那家伙还没犯下大错之前,我带你回你该去的地方。』

死神焦躁地向椴松伸出了手。

该回去的地方……?地狱吗?

椴松的脑海里冒出了这样的念头,正当犹豫着该不该握住那只手的时候,他看到了死神的表情。

刚才还让他觉得非常可怕又非常阴沉的那个青年,像是在隐藏着极大的苦痛似的,紧皱着眉头。那神情,看起来……非常的悲伤。明明看起来似乎快要哭了,但是同时又非常的坚定。

这个人……椴松感到一阵恍惚。

 

『我一定会带你走的,椴松。』

 

刚才脑子里闪过的少年的声音是什么?椴松来不及思考,但是他直觉性地觉得,面前的这个青年可以信任。他想握住那双手。

『一……』椴松喃喃地唤着不知是谁的名字,伸出了手。

 

然后下一刻,世界猛烈地震动了起来。

 

『……找到了!原来在这里啊。』青年声音响起在椴松的耳畔,然后椴松感到自己的视角猛地一晃动,他落入了另一个人的怀抱,被就此紧紧地禁锢着动弹不得。

我……我这是在天上吗?椴松看着突然急剧缩小的地面,张了张嘴。

『一~松~君~?』耳畔的声音似乎带着笑意,但是却让人感到了危险,『手脚倒是很快嘛……哥哥我,觉得非常的欣慰哦。但是,横刀夺爱可是不好的……明白吗?』

椴松僵硬地扭头。紧抱着他的男人,头顶长着一对赤红的角,至于为什么能抱着他飞上天,那是因为男人的后背长着一对漆黑的翅膀。而那个男人,居然也长着和椴松……还有下面的那个死神,一模一样的脸。

这都什么跟什么啊……?椴松嘴角抽搐,事到如今惊吓的情绪早已淡去,更多的反而是无力感。现在公主抱着自己的这个男人,看起来像一个恶魔……?

恶魔注意到了椴松的视线,嘴角勾起不怀好意的笑容,那个笑容不知为何让人觉得非常轻浮。

『唔、唔唔……?!』

下一秒,他强硬地掰过了椴松的脸颊,将自己的头压下。轻柔地爱抚着对方的唇,舌尖灵巧地勾勒着椴松口腔内部的形状。

什么、什么……?!椴松想要抵抗,但是无论是手臂还是身体,都被恶魔异常大的力度禁锢得动弹不得。糟糕,感觉,似乎要透不过气来了……

『你……!』死神带着怒气的声音响起。

下一秒,椴松感到自己身侧有阵风刮过。恶魔在此时才终于放过了椴松的嘴唇,两人的嘴间甚至还牵扯着唾液透明的丝线,然后被恶魔毫不在意地舔去了。

恶魔正面用手接住了死神挥来的镰刀,笑意更浓了。

『怎么……一松君?觉得愤怒吗?』恶魔的语气甚至带了些兴奋的味道,『看着自己珍视的弟弟在眼前再次被恶魔夺走,你觉得愤怒吗?』

『小松……你竟然敢……』一松的眼神带着憎恶,『这次绝对要杀了你……!!』

『这样好吗?一松君。和你们那些迂腐又无用的方法不一样,我可是确实地让这孩子回来了啊?你不也是因为能和这孩子再会而幸福得颤抖吗?照理来说,该感谢我这个可靠的长男吧?猫松君?』

对吧?椴松。小松笑起来,亲了亲椴松的脸颊。椴松感到一阵头皮发麻。

抱着自己的这个男人很危险。

不逃不行。

可是,怎么逃……?

椴松在脑海里分析着刚才听到的对话。

有什么、有什么解决对策吗?

『……害怕吗?椴松。』似乎误解了椴松的颤抖,恶魔看着他,语气突然变得非常的温和,『没关系……很快就会结束的。』

『那个……』椴松弱弱地回话,『我不知道你到底和那边的那个死神是什么关系啦,如果可以的话,你们爱怎么打都好,可以先放我下来吗……?』

『噗……』小松似乎被椴松这句话给逗笑了,『这可不行。因为你的话,立刻就会逃吧?』

被猜中了。椴松想。

小松赤红色的眼眸盯着椴松,一字一顿地说。

『喂、椴松。不要畏惧我。我永远是你的共犯。只有这点,希望你不要忘记。』

什么意思……?椴松想问。

『记得抱紧我哦,小椴。』恶魔的语气带着调侃。

但是他还没有来得及发问,对面的死神就已经冲着小松挥出了一击。

『不要再……玷污他了!!』

『呼!』小松斜斜地一躲,左手仍然紧紧地抱着椴松,嘴里不甘示弱地回击。

『让这孩子痛苦的可是你吧……?!』

因为小松不停地躲避的关系,椴松很害怕自己被摔下,感受着铺面而来的风,他只好紧闭眼睛,抱着小松的脖子。

这、这是为什么啊!像我这种平日注意扶老奶奶过马路的五好青年!为什么死后要被卷进这种类似兄弟相争的修罗场事态中!不管怎么想,都实在没有道理……!不是说好孩子死后会上天堂吗,虽然我年纪稍微有点大了不能算在好孩子的范畴内……

但是,不管是哪里的天使大人也好,请救救我吧!

椴松在内心如此呐喊着。

 

『你在叫我吗?』

无邪的清亮嗓音响彻于天地。

椴松睁开双眼,眼前飘过了洁白的羽毛。

『好痛……!』

抱着椴松的恶魔像是觉得很刺眼似的喃喃着。

拥有着,在圣经故事里才会出现的洁白的巨大翅膀的少年,从天而降了。

毫无疑问,椴松想。这是天使。天使降临了。

他穿着镶着金边的洁白长袍,袖子似乎是过于宽大了,因此完全遮住了他的手。头上有着一圈亮金色的光圈,这让他的脸颊显得格外的圣洁。

啊……老实说,到现在为止,再重复的话椴松都觉得厌倦了。当然,这个有着洁白翅膀的少年,也长着和椴松,还有刚才的恶魔和死神一模一样的脸。

椴松想。恶魔、死神也就算了……现在来了个天使?!但是,天使的话,说不定……怀着对幼时阅读的童话故事里对于天使天然的好感,椴松用充满希翼的眼神看着天使。

『现在、是在做什么呢?』

然后,他那无焦距的视线,对准了椴松。

『小椴……!你叫我了呀。』少年很开心地笑了起来,咧开嘴,『没有想到还有能再见到小椴的一天。我好高兴啊!刚才,确实是叫我了对吧?小椴……!』

这个人也认识我吗?

『等……椴松……不可以接近他!』原本禁锢着椴松的小松,似乎在天使登场之后,身体便僵硬得不能动弹。但是此刻,他正焦急地小声提醒着椴松。

为什么?那可是天使啊,理应比什么恶魔啊死神啊之类的,更值得信任吧?

椴松想这么说,但是内心却有隐隐预约的不安预感。

但是,不知为何,椴松无法听从那不安的预感。

明明不想向天使伸出手的,他却伸出了手。

停下、喂、我的手……!停下啊,为什么不能停下?

椴松在内心呼喊。

『等、椴松……!』在遥远意识的彼方,似乎听到死神一松也在焦虑地呼唤着椴松的名字,『不可以靠近十四松……!』

已经来不及了啊。椴松的思考模糊了。

『咦……一松哥哥、还有、小松哥哥……莫非是……在吵架吗?』

少年用长袍的袖子护住嘴,眼珠像是好奇似的转个不停。

『不可以啊、兄弟间吵架什么的……!』天使的语气非常的天真烂漫,『这样的话、轻松哥哥会伤心的喔……?不可以这样。一松哥哥和小松哥哥想当坏孩子吗?』

天使的话音刚落,强烈的冲击便席卷了地面。

无论是一松也好,小松也好,都因天使言语中那神圣的谏言而被禁锢了。

 

然后,椴松握住了天使的手。

『嗯、小椴是好孩子呢。』天使开心地笑了起来。『小椴选择了我对吧……?毕竟,你是我独一无二,仅有的弟弟啊。』

我没有选择你。椴松想。但是身体却不受控制。不知是因为颤抖,还是喜悦,他颤抖了起来。

  • 『若这能如你所愿的话,那我就和你定下誓言吧。』

  • 到底、到底是谁在耳边这么对我说过呢?

『小椴、想得到救赎吧……?一定、现在也觉得非常非常的痛苦、痛苦到无法忍耐、所以想得到救赎吧?』

天使无焦距的视线注视着椴松。

『没关系,我会救你的喔,小椴。』

他喃喃着,像并不是看着他,而是看着久远过去中的谁似的。

『我将赐予你众生皆平等的,永恒的安眠,无论曾犯下怎样的罪,都可以得到宽恕哦。啊、小椴的话……应该明白吧?』

天使露出令人能嗅到疯狂气味的笑容。

头好痛。椴松已经无暇顾及面前的天使到底在说些什么了。

但是,椴松有预感。要是现在不做什么的话,立刻就要被杀掉了。

 

『没关系喔,小椴!我一定会保护你的。』模糊不清的记忆中,有个人这么对我说。那是令我觉得非常、非常安心的一个人……

 

『为了你自己好……现在立刻,去死吧。』

天使一挥长长的袖子,他的手中立刻出现了闪着金色光芒的长棍。

 

不做些什么不行。现在不回忆起来的话……

好像,能想起关于这个人的一些事了……

 

 

『十四松、哥哥……?』

椴松喃喃出声。

 

『小、椴……?』

天使睁大眼睛,不知想到了什么,动作一僵。

 

下一刻,瞅准这个机会挣脱了天使的限制的鲜红恶魔如箭一般飞向椴松,将他一把捞起,然后再以更快的速度飞上天空。

『抱歉啦、一松,十四松!哥哥我就先走一步了!』

恶魔非常爽朗地发出大笑。


TBC


评论(5)
热度(7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造夢機械 | Powered by LOFTER